简绎的绎.

抖音:简绎的绎(被对家创s版)

【卡壳】自白书(一)

ooc预警

大量私设出没!!!

卡梦第一人称

内容全为自己编撰,勿上升三次




“我曾将毕生偏爱赠予一人,自此心心念念是他,年年岁岁也是他”



1.


与妹克初见是在老mrc时候了,那个时候的第五尚未职业化,我们也还只是初出茅庐的榜上人皇




这天气真是见了鬼




我抬头看向天空,刺眼的阳光立马将我逼退回来,当下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月份,到底谁他妈出的破主意要在这么热的地方集合




偏偏人还没来齐




我有些烦躁的皱了皱眉,刚想询问是哪个不守时的人还没到时,一个穿着白T的男生匆匆忙忙的朝这边赶来,直觉告诉我,这就是那个迟到的家伙,身旁的幻贺早已激动的跑过去,在远处抱住了他,我有些讶异他们居然认识,然后看着两个人一起赶回了队伍



“抱歉来晚了,路上有点堵车”这是他说的第一句话



声音意外的好听,我看着他和一个个队员握手,最后才到了我,他笑着朝我伸手,说“抱歉让你久等了,你好,我是郑聪,也是妹克辣舞,你呢”



心中的烦躁一下子就消了下去,我当然知道妹克辣舞这个ID,他是我游戏里一起并肩作战的双排,但这是我第一次在线下见到他,阳光透过树叶洒在他身上,为他好看的脸镀上了一层淡淡的光,我有些失神,随即反应过来,回握住他的手,这么热的天,他的手却还是冰冰凉凉的,握着很舒服,我说



“我是游沭钊,也是卡梦北笔”看着他逐渐变得惊喜的脸,我心情莫名的好了起来



那么,以后请多多指教了,妹克辣舞



2.


我和妹克意外的很默契,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



线上我们是配合度拉满的双排,他总能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给予辅助,而我也总能在他陷入困境的时候拉球去救他,线下的我们是一对互补的搭档



我有些暴躁在身上,但没办法,这好像是每个指挥位的通病,但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如他一般温柔细心的人,无论我声音多么大,脾气多么急躁,他从来没有反驳过我,只是沉默的做好自己的事,然后又嘟囔着我好凶,我心里一紧,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,连带着手下的软垫都捏皱了几分



他总是会笑着握住我的手说道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放心吧,我没事的,你是指挥位,顾全大局才是最重要的啊”



他的话仿佛是良药,让我的心一下归为了平静,我看着他,他眉眼带笑,眼里亮亮的,像是有无数希望的光芒,而那双眼睛现如今只看着我,我放松了身体,朝他抬眼一笑



“好”



3.


队里出现了摩擦,我和队长不欢而散,我选择接受ZQ抛来的橄榄枝,离开了mrc



什么都无所谓了,摩擦也好,误会也好,一切都随之烟消云散,最后挂念的也仅仅只有妹克了,以后就是对手了,我很期待在赛场上见到他,不过还好,我们是双排,我还可以听见他的声音,私下可以打视频,也没什么两样的,要是……他还是我的队友就好了……



愿望成了真,我看着提着行李箱站在zq大门面前的妹克笑眯眯的朝我打招呼时,还是感觉有点玄幻,似乎是我愣的时间太长,他凑近我,用手在我眼前挥了挥“卡梦,你什么情况,看见我来就呆住了,不欢迎我吗”



话是这么说,可他脸上的笑意却没有半分退却,我意识到他是在逗我,赶忙回神来,不客气的回怼他“你少来啊妹克辣舞,我可什么都没说啊,你不要过度揣测我”嘴上说着,可我还是自觉的接过他手中的行李箱,领着他进了门




书山有事情没处理完,三两步地从楼上赶下来,朝我点了点头后,便和我身旁的妹克搭起了话,无非就是解释没来接他的原因以及一些重要的嘱托,“如果你有什么不熟悉的地方可以找卡梦,他是你的队长,你们也是一个寝室的人,欢迎你加入ZQ,妹克”书山说完又看向了我,拍了拍我,说了句“都交给你了”随即又匆匆的出了门,他好像真的有什么重要的事,以至于忘记了我和妹克早已相知相识的事情




我扶扶眼镜,有些无奈的拖着行李招呼着妹克上了楼




一层一层的介绍完毕,最后来到了卧室,我推开门,指着上下铺的床和他说“这是咱俩的房间”他没有说话,只是轻轻点了点头,样子倒是格外的乖巧,我看着他这副样子,鬼使神差的说了句,“以后我们睡一起”



妹克刚想点头,随后好像察觉出不对劲来,有些迷惑的看了看床,又看了看我,“睡一起是什么鬼,卡梦你搞什么玩意儿”我迅速反应过来,冷静的开始为自己辩解“刚才没表达清楚,我的意思是我们两个以后就是睡在一个房间的室友了”妹克相信了我的说辞,开开心心的进了门收拾东西,我没有去帮忙,脑子有些混乱的倚在门边,懊恼着刚才的失态



回神过来已经不知过了多久,妹克早已收拾完了东西,还换上了放在床上属于他的队服,我有些惊讶,忍不住又开了口“你什么时候换的衣服,这么快”话刚一出口我就开始后悔,果不其然这番话得到了妹克的一个白眼,“我刚才一直在喊你,你就和个木头桩子一样靠在那儿,理都不理我”我张口想要解释,想了想又默默的闭上了嘴



我和他一道下了楼,刚才还空无一人的训练室这时突然吵嚷了起来,大家围聚在鱼生的电脑桌前,好奇的看着进来的妹克,妹克走近前去打招呼,又笑眯眯的和每个人握手,我看着他们迅速的熟络起来,杨某人已经把手搭在了妹克肩上,没心没肺的调戏起他来,大龙抱着钢镚调侃着他的不务正业,小铁则新奇的围着妹克转来转去,连一向高冷的小孩儿鱼生也歪着脑袋笑着看他们,没有人不喜欢温柔爱笑的小帅哥,更何况那个人还是妹克,我默默在心底补了一句



看他们打闹有一阵了,我瞟了一眼手机,轻咳一声,“兄弟们排位时间好像要过了”杨某人率先出声,一句“我草卡梦你小子不早说”后便匆匆回了座位



“md老子直播还没有开”


“服了我跟人约好双排来着”


“我无语了,这个赛季好像要结束了”


“卡梦你怎么不早说!!!你想暗算我们!!”



霎时间热闹的人群一哄而散,妹克呆滞了一下又笑了起来,“氛围这么好的吗”我强忍笑意的回答他,“是啊,这些个傻帽是这样的,你要习惯,走吧,我带你去你的位置上”



“这以后就是你的座位了,和我靠一起的”我轻飘飘的丢下这句话,妹克挑了挑眉问“我俩这么有缘分吗,睡觉一起,座位也一起啊”“经理调的,你要是不愿意可以找他说”我故作不在意的挥挥手,随后拉开椅子坐下,看似潇洒,实则我紧张的等待着他的回答,其实我是有私心的,是我主动找到了经理,要求把妹克调到我旁边,美名其曰帮助新队友,经理当然不会信我的鬼话,不过还是把他的座位放了过来



良久,我似乎听见他轻笑一声,随后拉开了我身旁的那张新椅子坐下



我一直觉得妹克的声音很好听,还经常开玩笑说他可以当个正儿八经的歌手或者主持,在mrc的时候,从来都是我主动在他唱歌或者说话时凑过去贴他,甚至我会在他直播时靠在他肩上和他一起合唱,但是这还是第一次,他离我这么近



妹克的声音逐渐在我耳边放大,我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红起来,大脑一阵晕晕乎乎的,回神过来,妹克已经和一旁等车的小铁开始畅聊了起来,我有些失笑,又一次的失态了啊卡梦




他说“我当然愿意,以后请贴身指教哦,我的队长”




我再一次看过去,他已经开始手舞足蹈的给小铁比划开了,因为动作幅度的过大还将他的衣服扯出半截来,露出了一截嫩白的腰,妹克本人毫无感觉,仍然叽叽喳喳的讲着话,看着他大大咧咧的样子,我笑的有些咬牙切齿



做得好啊妹克辣舞,没心没肺的家伙,迟早有一天收拾你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